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牢騷

心神不寧的卻會讓人感到疲憊,
尤其是你不知道該怎么去應對的時候。
我承認,自己的應對能力沒有很強,
也承認,是因為自己不夠狠。
常對自己說,既然別人都對自己不客氣了,
那干嘛還需要跟對方客氣?
為什么還要和自己過不去?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樣
也不知道對方想怎樣?
只是覺得這樣子下去,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把話說出來真的有那么難嗎?
或許這對我來說是有點難,
可是發現,原來不把話說出來更難。
其實有想過要逃避,
可是想了又想,就算逃避,
也沒辦法解決問題,
系鈴還需系鈴人,只要事情不解決
心中的那根刺始終還會留在心中。
有人會很懊惱,懊惱我在怕什么
懊惱我在等什么,懊惱我為什么那么膽小
其實,說實話
我最近真的想了很多
真的變了
變得猜疑,變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開始覺得沒有好人,甚至開始覺得
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
告訴了自己,
“如果自己不保護自己,還有誰會來保護你?”
是的,除了自己的家人,
沒有人會不顧一切的保護你
我…不想成為恐怖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