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OFF DAY

終于恢復了有下午茶的休息天了
在KLCC逛了四小時,
打算來一個圣誕購物,
哪知道就決定不了要買什么,
結果就空手而歸~
嗯嗯, 這樣的事情之前很少會發生在我身上耶~
今天怎么了?? 這么猶豫不決....奇怪....
雖說是空手而歸,
不過至少也辦了一張會員卡啦~
還有想到了今年的圣誕 wish list~~
今天的圣誕 wish list 內容如下 :
1. FLORA by GUCCI
2. 之前看到的可愛雪人玩偶


(圖片摘自網上)

打從這瓶香水推出開始,
就很喜歡它~
其實, 在這之前都沒有特別喜歡香水,
只因為覺得香水的味道都很濃,
聞了會讓自己不舒服,
可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這瓶香水,
從那一刻開始, 我改變了對香水的觀念,
并且還萌起了想買的年頭...
想了這么久,
我想, 今年就買下它,
作為自己的圣誕禮物吧~
雖然聽起來有點寂寞,
因為想收到別人送的,
不過實在太喜歡啦~
下一個休假一定要去買啦~
在這一刻我決定好了 !!!!

今天逛了一逛,
還真的看到了很多想買的東西
真的很想來一次放肆的購物行動..
不過為了月底的伙食,
還是得忍啊~~
我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