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苯女人

再聰明的女人,
在感情里總會有很苯的時候
苯女人 !
苯女人 !
苯女人 !

在感情世界,
往往小小的事
對我來說就是大大的事
可以不要開玩笑嗎?
可以不要再開玩笑嗎?
一點也不好笑,
一點也不好玩

玩笑開得太多了
不再是玩笑,
而是一種傷害...

是我玩不起
是我開不起玩笑
我不喜歡開玩笑
對你而言可能是玩笑
可是
對我來說那是真的
可能是我傻
可能是我天真
可是我真的只會相信眼睛所見
不要再鬧了好嗎?

壓力
誰沒有壓力
我的壓力也很大...
因素也很多...
可是,
我是苯女人
苯女人沒能力承受太多壓力
幫幫忙好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