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041111 雜文

今天真的很開心 !
在板橋逛了很久,
很久沒那麼輕鬆自在的逛街了。
不過,明天的行事歷空空的,
還有點焦慮,我又沒有漏掉什麼啊?

謝謝你們,愛我與我愛的人。
還有你。
是你。

那幾天真的很難過,
如果不是你們,我真的會哭。
真的,來到台灣兩個多月,
我還真的沒有哭過(被電影劇情感動的不算)。
感謝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肯聽我發牢騷。儘管我是多麼的長氣。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的愛。

-------------------------------------------------------

沒有人會願意談一場注定要傷心的戀愛。

因為我沒信心
所以你的一些小動作,
足以讓我精神緊張,
足以讓我想馬上拔腿就逃。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會害怕。
於是不敢想更多... ...

因為目前情況,
就已經可以左右我的心情了... ...

(偏偏這種亂七八糟的心情時刻,正是我創作的黃金時期!吼,犯賤!)

--------------------------------------------------------------------------



除了 selina 的那首《愛我的每個人》以外,
最近最喜歡的歌就是這首《被雨傷透》了。
原來,魏如萱和青峰唱起這種舞台劇 feel 的歌還真的很搭,
感覺馬上就出來了。
嗯嗯,太棒了!

--------------------------------------------------------------------------

最近要準備期中考了....
買參考書買到我快窮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