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71111 everyday in Taipei 之 遇見彩虹


已經忘了上一次遇見彩虹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但這一次遇見彩虹卻是幾個小時前的事。

彩虹就好像在為我加油。
遇見彩虹,真的很開心。
它讓我暫時忘了許多煩人的事。
似乎在告訴我說:
“ 加油,勇敢地去吧 ”。

天知道我才剛抱怨過最近煩心的事。

不管怎麼樣,
坦然的去接受與面對吧!
我告訴自己。

-------------------------------------


我還蠻喜歡萬華的。
今天到萬華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對攝影來說,
這正是 magic hour 。
第一次在這世間到萬華,
才發現原來這時候的萬華,好美。

-----------------------------------------

我的 “ 聖誕老公 ” 公賣完了 ><
今天特地跑去敦南誠品,見不到它了。
但還好帥氣聖誕老公公還在~
呼~

不過今天逛書店還是逛得有點不安,
該不會是我還在 ‘有點blue’ 的關係吧 ?!

問世間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