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61111 雜文

真真切切的一場歡喜一場空呀。
同學原本問我說:

“ 我朋友有多出的五月天演唱會票耶,你要不要?”
“ 什麼時候的?多少的?”
“ 1/1,1880 ”
bla...bla...bla...
“ 我看錯了,是2580的 ”
“ ... ... ”

呃...
天知道我這窮學生有多愛他們...的歌。
只能說,注定啦 >_<*!!

---------------------------------------

昨天聽到了一點事。
其實真的很不希望那是真的。
今天看到一篇文,
文裡大略說 “ 不表達,最後等到的只有傷心與失望 ”
其實,我贊同。
只是有的因素,真的沒辦法說。

或許就只能用等運到的方式吧。
不然就是我的逃避法,讓時間去淡忘...

---------------------------------------

跟昨晚沒差,今天還是有點 blue 。
一靜下來就開始渾身不自在,
有點... 嗯。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昨天的一件事。

不過,話說回來,
開不開心日子一樣過,
我會好好的愛自己。 xD
天天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