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亂寫札記


話說上星期天去四四南村聽歌,
打算順便 “寫生”,結果呢,
平常不寫生,這次花了快四天才把東西畫出來。
而且還把吉他畫錯了....
真不知道自己每天抱在懷裡練習的那把是什麼...
呃,每天朝暮相處的吉他啊~
我對不起你~

這次的作品名字叫:
【這天我在艷陽底下聽歌】
當天的李吉他星光音樂會主角是河仁傑。
老實說,那天是我第一次聽他唱歌,
也是第一次知道他
(後來才發現之前的新聞都有在報導他耶!)
覺得這個人還蠻生活的,而且好像還蠻幽默的。
哈哈,很棒!
很慶幸第一次在四四南村聽歌就聽到不錯的。
希望哪天的自己也有機會給別人表演啦 xDD
(努力練習中 @@)

另外,
最近也在聽 “牛奶咖啡” 的歌。
還蠻喜歡主唱的聲音。
而且,很喜歡他們作品的旋律~


這裡分享一首旋律比較輕快的歌。
還蠻可愛的 ^^


-------------------------

不難發現,
在學習吉他後,
我的小世界也擴大了不少~
(好像也越來越呱噪....不是吧....)

呵呵,雖然起步有點晚,
不過我會努力前進的~
等等我呀~


--------------------------


呀,差點忘了說,
今天還去了寶藏巖呢!
其實也是從河仁傑的歌那裡發現這地方 xD
今天終於去 “實地考察”。
嗯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以後還可以去 “尋寶”。
可能這次碰上兒童藝術節吧!
讓這地方更好玩了~
下次索性來創作好了~
記得自己答應過自己,
要寫一個,讓自己,還有別人也感覺到幸福的故事。
幸福是什麼?
今天告訴我,
幸福就是還有很多未知的事等著我們去發現。
所以我是幸福的。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