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一個人的旅行 DAY 4

侯硐真的是一個超級好地方!
空氣清爽,還有很多超萌的貓咪!


也是第一次到侯硐,
第一次來就愛上了。
這裡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世外桃源。
還發現原來電影『女孩壞壞』有來這裡取景耶!
哈哈。
不過這裡給人的那種脫離世俗,
煥然一新的感覺真的太棒啦~
而且,空氣很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呀~
覺得它超帥的~~
(雖然沒弄清楚它是男生還是女生 xDD)
一整個 pose 就是超有型的~
架勢十足 !

嗯嗯,侯硐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以後可以常來逛逛~
而且侯硐附近的幾個火車站也有不錯的景點喔~
下一次就來一個短線的小旅行 :)
科科~

(這裡的貓咪都不大怕生的,要拍照談何容易啊~哈)


另外,我還 ‘順便’ 去了福隆海邊~
不過,還是不建議一個人去海邊....
因為一個人去海邊很無聊耶~
而且會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xDDD
哈哈


天氣超好!福隆旅客也超多!


嚴格上來說,這次算是第一次來台灣的海邊吧~
呵呵,我最愛大海了!!


其實也不大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暑假大家都往海邊跑呀?
呵呵,或許對於在馬長大的我來說,
去海邊就是隨時隨地就可以去的吧~
反正馬也沒什麼四季嘛~哈

這次去福隆也順便趕上末班車看了沙雕展。
只是有部分沙雕作品已經壞掉了.... 可惜。


呵呵,明天繼續往海邊跑嚕~~
不過明天跟朋友一起去,不會無聊寂寞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