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一個人的旅行 DAY 3


一個人的旅行來到了第三天。
其實,現在才寫這篇文,感覺有點怪怪的。
畢竟,距離 “DAY 3” 好像也蠻久了 xDD

第一次到花蓮,
原本想去太魯閣和清水斷崖看看的。
結果.....
才踏出火車站,花蓮就下雨了說....
呃,
這場雨是為了慶祝我來到花蓮而下的嗎?
最訝異的還是,
在火車站問 “旅客服務站” 清水斷崖怎麼去的時候,
美麗的小姐一頭霧水,
(看起來不知道什麼是清水斷崖)
然後尷尬的對我說:這個我不清楚耶~
後來還補上一句,
“你可以試試看去問遊客中心。”
我內心OS:所以你們旅客服務中心的存在意義是....
嗯,或許我真的應該去旅客中心問的....


哈哈,上圖就是在花蓮等待我的雲....
(還真多 >_<)

結果呢,在花蓮隨便吃了個午餐,
然後再隨意逛逛就回台北了~
嗯,今天真的沒去哪裡呀~(望)

不過,不能不提的是,
從台北出發往花蓮的沿途景色真的超級棒的!
這一趟火車也值回票價啦!
沿途的山與海~
看到海就已經是超開心了。哈哈。

而且最意外的發現是,
台鐵復興號超棒的!
票價廉宜而且還是超級快車呢!
從花蓮到板橋所花的時間媲美自強號~
另外,復古 feel 十足。
呵呵,我給10顆星啦 xDDD


美麗的大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