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札記


















大小吉團圓了!!
事隔一個多禮拜,終於讓他們倆團圓了。
呵呵,小吉依然是那麼的嬌小玲瓏,
大吉比較有霸氣,卻是那麼的樸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像好久沒發文了說。
其實最近也不是很忙,
只是有點懶惰。
呵呵,懶惰應該就是我最常使用的藉口吧!
壞習慣!要改掉!

呃,
最近依然在上班,
一樣的在練吉他,
偶爾逛逛超級市場,
還有書店... ...
還有,看書(絕對不是什麼專業書籍) xDDD
嗯,還有最重要的,
最愛的港劇當然也不能少。

話說最近(其實是今天)又迷上了某齣港劇~
呵呵,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什麼爛戲碼都可以接受的人啊~
果然是雙魚座的!
“橋唔舊,至緊要受!”
看來很多時候我都照單全 “受” 的  x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來台超過一年了,
最近計算過,
這次開學,正式邁入唸書的第十七個年頭。
十七年,有一個年紀比我小一歲的人說,
這是她唸書生涯的第十九個年頭了。
22歲的她,唸了十九年書。
23歲的我,唸了十七年書,
聽起來好像是她比較賺,
但相比之下,我卻多賺了兩年的童年時光。呵呵。
現在的小朋友啊,三歲就開始上學了吧!
話當年三歲的我到底在幹嘛啊?
應該是還在家裡玩洋娃娃看卡通片吧!我想。

開學就已經是大四了。
雖然曾經也不確定我會有 “大四” 的這天,
不過既然都來到了,那感覺還是不錯的。
一樣的,也不知道未來的我是否會有研究所畢業的那天。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機會唸研究所了。
曾經,我是多麼的確定要唸研究所。
如今的猶豫,有點諷刺,卻那麼的真實。
還是,我找回了工作的那一份熱忱?

突然想起李宗盛大哥的一首歌,
“ 曾經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
還是老話一句, “ ‘以為’害死人”。
我們 ‘以為’ 的,並不一定是真的。
或許因為一時的 ‘以為’ ,很多事物就錯過了。
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