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12

突然之間

突然很想出走
想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無論是自己一個人
還是有個伴
帶著一把吉他
胡亂的彈奏著,
不知名的音樂。
輕輕的歌唱。

花了一個暑假放任自己去旅行。
說好的計劃,一點也沒進行。
那個尋找些什麼的旅程,
尋尋覓覓間,沒啟發了我什麼。
反之,卻發現一個人的旅行有點寂寞。
吼,最近別再有人跟我說一個人旅行怎樣怎樣了... ...
我想,一個人旅行需要的不是勇氣,
而是心情。
一個適當的心情可以讓一個人的旅程很快樂。
帶著不太好的心情一個人去旅行,
真的很想哭!我試過了,真的!
一個人的旅行,有幸福洋溢的時候,
也有空虛感的時候。
或許,是我比較多愁善感了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