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是誰
告別了從前
投入現在的懷抱

是誰
告別了我
迎向了你

是誰
誘惑我走向你

是誰
讓你住進我心裡

是誰
是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片刻



片刻的失望
因為你看不見我

片刻的失望
因為你沒察覺我

片刻的失望
因為你錯過了我

片刻的失望
都是因為....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拿著一束玫瑰的那女孩



艷紅色的玫瑰
水珠在花瓣上
滾啊滾的

隔著一層薄薄的透明紙
那女孩手裡握著
那一束紅紅的玫瑰

玫瑰躺在女孩膝上
女孩仍用力握著

餘暉照在女孩臉上
那被頭髮遮住的臉龐
彷彿一顆少女的心
看不見
你看不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y love



i had kept something behind me

...

...

...

...

can you see it ?

...

...

...

have you seen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