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3/12 雜文













“我在那裡轉啊轉,轉了好多個圈圈。
陽光穿過我的指尖灑落在地板上。
我踮起腳尖,繼續的轉啊轉,
彷彿是這樣世界就屬於我了。”

我們總是訴說著那些來不及完成的夢想。
好像錯過了 Moment 的夢想,就真的錯過了。
事實未必如此,我總是相信著。
當年沒機會學的吉他,去年我終於學了。
當年沒機會接觸的舞蹈,我也將去嘗試。
哪怕是芭蕾也沒在怕的。


---------------------------

快畢業了,
人在囧途,
有點迷茫,
有些徬徨。
但願快揭開眼前的紗簾,
讓我更清楚的看見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