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3/14 雜文

夜裡走在台北街頭,
伴著寒風,
“(**嗶**)!真的很冷!”

有點像是審判日的一天。
審判的結果如我所願,
心裡卻有點怪怪的感覺。
我想,那大概是失落吧!
已如所願卻失落,真矛盾的我!
我想這大概是自己開始喜歡這工作了吧。

人說女人心難捉摸,
天知道我連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幹嘛啊~
不讓自己去喜歡去適應只因為怕習慣了會依賴?
大概是怕那樣就會形成了一個新世界,
然後就住在裡面了吧。


------------------------------------


















(圖中舞者大概是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的社員)


這兩年的轉變非常大。
大概是從女孩轉變到女子那麼大,
卻深深切切的希望自己還是個女孩。

比別人晚了好久才看到這世界。
它美麗的背後還藏著許多秘密。
當開始懂得告訴別人“不開心”時,
我知道自己終於學會了表達自己的情緒。
不再像個嬰兒般,不如意時只會哭,
讓人無所適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