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夏日之诗

刚刚才透过网络发现藤井树出了新书。
呵呵, 也很久没去注意他的作品了。
之前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追看,直到寂寞之歌以后就很少去注意了...
或许是因为一本《学伴苏菲亚》而感觉到他的风格的改变吧 !
毕竟还是比较喜欢他早期的作品...
刚刚从网络中看了这本《夏日之诗》的简介,
感觉上他以往的那一种风格又回来了...
呵呵, 说是在的, 我本身还蛮期待阅读这本书的...
呵呵 , 有时间又有钱的话, 我一定会买下这本书。
不过上网看了一看,倒是觉得自己还蛮爱买书的耶...
一下子就看中了好几本...
哈哈 , 要是现在的我身在台湾的话那该是多好啊 ~
呵呵 , 到时候我就可以比较没那么多顾虑去买我喜欢的书了 ~
呵呵 ,住在台湾的人真幸福啊 ~
中国也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