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雜文

呵呵, 相隔了一段時間...我又回來了 !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不容易熬啊 ~
感覺上失去網路也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其實雖然最近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但感覺上心中還是有一點點殘余的困擾.
或許就是因為組的關系吧 !
近來組的確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實, 嚴格上來說的話也不算是最近的了...
畢竟問題也出現了好一陣子...
昨天跟朋友吃午餐的時候也有談起這個問題.
但唯有讓我感到比較好奇的是,
我們竟然都不懂這到底是為什么 !
感覺上事情就發生得很突然.
就這樣, 突然間我們就被隔離了 !
或許, 我這么說也不對...
說隔離又好像是太主觀了...
就是不懂為什么, 突然間, 我們的關系變得異常陌生...

---------------------------------------------------

今天下午我們缺了wendy的課...
或許是大家都不想上的關系吧 !
結果我們就在圖書館里待到兩點半才回班上畢業論文...
呵呵, 在這段時間里面,
我們討論了很多關于拍攝的事情與想法.
突然間我發現, 原來我們三個人都是很利害想故事的人 !
就連一句簡單的話也讓我們想出故事來 !
呵呵, 終于發現我們的優點了 ~
我想, 這就是她們所沒有的了...
呵呵, 3粒魚蛋加油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he ye shi wo di yi ci jue de hui xiang dao yi xie gu shi.sui ran wo de ju ben bu shi hen te bie, dan wo jue de bu cuo le,wo hui ji xu jia you de,3 li yu dan ye yao jia you o.

jia li

Anonymous said...

Hi, do you study architecture or film? I'm confused.

a-yi said...

leo ,
hi.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m a filming student.

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