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我又回來了...

呵呵, 回了家鄉幾天再回來吉隆坡, 感覺上還蠻清爽的 ~
呵呵, 得到了新的啟發果然就是不一樣...
希望這樣愉快又看得開的心情可以保持下去啦 ~

不過說實在的, 學院都快要開學了, 可是我的功課卻還沒做完咧 ~
尤其是剪接, 真的讓人覺得苦惱...
畢竟想了蠻久還是get不到要怎么剪...
呵呵, 可能我真的就不是那種做剪接的料吧 !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想我的專長應該就是在別的方面吧 ! ( 等待發掘中... )

最近回家都一直在看書.
其實我覺得看書真的是一種很不錯的習慣.
書中自有黃金屋, 閱讀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學習,
更利害的還是, 書可以讓一個人改變...
而我就是被書本感染了一種愉快的心情.
相信, 書本給我的激勵真的讓我畢生難忘.
剛剛就有朋友告訴我一些她感情上的事,
可是我竟然可以很樂觀的回答了她的問題,
看來我真的有改變了...
改變萬歲...
告別悲傷萬歲...
在這里也告訴自己, 要加油喔 !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