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聽歌

寫于 : 2008年10月24日

聽歌

剛剛在不斷的重復聽着《小情歌》…
其實也不懂為什么,喜歡了這首歌這么久,
卻從來不曾感到厭倦。
或許自己真的很喜歡它的旋律吧…
很難得會喜歡一首歌喜歡這么久…
相信這是第一首吧 !
也不曾想念一個人那么久…
那個人應該就是永遠18歲的阿偉吧 !
回億不能就這樣被抹去,
就算是埋藏在心里深處的蒼疤也會有被挖出來的一天。
抹不去的陰影應該就是自己不曾也不敢去面對的事實吧 !
就因為自己不愿意去面對和解決,
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忘記…
我想,如果想要忘記的話,
那應該是很難吧 ?
事情總要去面對,解決…
當事情圓滿解決了以后,心結自然也就被解開了吧 !

其實,最近也一直在聽張宇的《用心良苦》…
感覺上自己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的…
“你說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腳”
呵呵,簡直就可以說出那種想要做一些事情卻無能為力的心情啊~

--------------------------------------

夏日之詩

剛剛加入了藤井樹的官方網站…
呵呵,嚴格上來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加入這種官方網站啊 ~
在網站里面看了三章《夏日之詩》,
感覺上還蠻不錯的。
而且網站里面還有蠻多藤井樹的一些短片作品呢 !
有些都不曾出現在《從開始到現在》里面呢 !
《夏日之詩》的故事簡介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是一部在回億的小說。
呵呵,像這種故事,我想我是蠻喜歡的吧 !
就好像《若無其事》這種歌曲也是我喜歡的…

曾經在中學時期試過很愛很愛文學…
說真的,真的很愛很愛…
只可惜到了現在,大部分都還給我的華文與中國文學老師了。
呵呵,但特別的是,
身邊的朋友都鐘情與詩與詞,
而我則比較鐘情與散文與小說。
呵呵,我想,如果叫我寫詩的話,
那應該就是世界上寫得最爛的詩了吧 !
我想,如果當初努力些連詩與詞也學會的話,
那么今天的我應該就會更有文學氣質吧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