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向日葵

今天, 當我們在班上上着影片剪接的時候,
老師播了一個我認為蠻不錯的韓國 mv ...
這部 mv 的女主角很喜歡向日葵, 就好像我...
老實說, 這部 mv 對我來說除了是喜歡以外,
還讓我有感到一種悠悠的悲傷.
這部 mv 讓我想起高中時代班上的華文老師曾經讓我們閱讀過的一篇文章.
雖然內容上有着很大的差異,
但感覺卻是一樣的 !!!
彼此都是因為愛着對方,
不惜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呵呵, 不懂為什么,
自己就是比較喜歡這種帶着悠悠的傷悲的片子...
或許自己本來就是屬于比較悲觀的人吧 !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是雙魚座的關系吧 !
所以總是離不開 ' 愁 ' 字...
呵呵, 聽起來好像很犯賤,
但這也沒辦法了, 誰叫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啊...
有朋友說過要懂得生存的方法,
只要能夠在逆境中存活了下來,
那么以后的路就好走了...
我們應該學會享受寂寞,
而不是逃離...
畢竟寂寞永遠也逃離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