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聽歌

發現自己很愛聽旋律優美的歌曲.
剛剛下載了品冠的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還有五月天的 <笑忘歌> .
一開始聽這兩首歌的時候就覺得它們都非常的好聽.
我想, 影響最大的莫過于就是它們的旋律了吧 !

昨天晚上, 聽了一些歌, 看了一些文字,
我哭了...
是的. 我哭了.
感覺上聽一首歌就好像喝一杯酒,
開心與不開心就在那一瞬間...

買了藤井樹的 <夏日之詩> ,
發現他的作品也是離不開悲傷.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 !
所以就這樣, 也讓我感到額外的親切...

特別喜歡 <聽苯金魚在唱歌> 還有他的短篇 <紅燈> .
記得自己也寫了一篇名為 <紅燈> 的文字.
雖然內容不一樣,
但請相信我, 感覺是一樣的 !
凄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