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拍攝

嗯, 明天就要去拍攝了...
這是 cincai 第 N 次一起去拍攝,
但不懂為什么, 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或許感情淡了吧 !
或許共識少了吧 !
感覺上, 自己好像越來越沒有那種想要去拍攝的沖勁了...
唉, 這是很悲哀的.

明天的短片我是美術指導.
名義上是美術指導,
但實際上是打雜吧 !
不過也算了吧 !
畢竟我們是小組,
工作也不會分得那么細...
其實, 之前開會的時候我是有點怨言的...
因為制作人叫我把演員的發型與服裝拍下來.
那個時候我在想 : 嘿, 這不是造型組的工作嗎 ?
為什么是我做啊 ?
難道我除了忙着要收拾場地以外還要讓演員排着隊來等我幫他們拍照嗎 ?
奇怪 !!!!

不過, 有人也說得對...
有的時候什么都不要管是最好的...
畢竟那樣會讓自己更好過...
至少不會讓自己生悶氣氣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