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人生啊 ~

渡過了好幾天沒網絡的日子
猛然發現
自己原來是那么的依賴網絡 ~

怎么可以這樣啊 ?

其實最近的心情起復還蠻大的 ,
可能之前一直都在趕報告 , 功課
然后壓力大吧 !

呵呵
剪接的時候
真的很希望自己剪有一部萬能電腦啊
它有用不完的 memory
強大的 ram
超強的速度
這樣的話
我剪接的時候就不用那么煩了
lack 到我想把電腦丟掉啊 ~
都不懂為什么它就是那么不爭氣
haiz

突然間發現人生真的充滿了挑戰
在重要關頭的當而
我竟然拉肚子...
天啊 ~
為什么要玩弄我啊 ?
我真的玩不起咧

星期六下午
突然跑去了 kinp 看書
看到一半
才發現自己當時的心情根本就不適合看書
原來真的沒有心情去看書的時候
真的看不下一本書的
而那天
剛好有朋友來找愛麗絲
所以
到了半途我們也就分道揚鑣了

去了平時我愛去的 isetan
看了平時我愛吃的日本韓國零食
那天
竟然對這些東西毫無興趣

天啊
可見那時的我
心情糟透了
haiz

可是
為什么還要裝沒事呢 ?
奇怪

今天
開始看書了
看着藤井樹的 <六弄咖啡館> ,
突然間覺得開咖啡館也真的還不錯的
說真的
以前我真的有想過老了退休后真的要開一間咖啡館的
店里面的甜品都自己親手制作
呵呵

最近心情都有點亂
原本還以為星期天可以去看海
哪知道最后還是沒去了

不懂要怎么辦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