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終於讓自已屬於我自已
隻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定自己過
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

今天突然間想起這首歌
一首曾經讓我覺得很有 feel 的歌
有一點淡淡的悲傷...

我的朋友 ,
突然好想你...

2 comments:

Yuki @ Yoke Wei said...

你好想谁?想我吗?
哈哈,好久没见了!我突然很想你哦!最近过得还好吗?的空的话大家出来见见面吧~
还有,我好喜欢这首歌哦!

a-yi said...

對啊 , 有時間的話也真的要出來聚會一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