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力氣

不懂為什么
最近總是很容易覺得累
可是 , 我是真的累嗎 ?
還是在逃避 ?

突然間發現 ,
原來自己除了愛逃離寂寞以外 ,
還習慣逃離壓力 ...
可是
到底是壓力選擇了我 ?
還是我選擇了壓力呢 ?
如果自己沒把任務扛上 ,
壓力不就沒了嗎 ?
但既然把任務扛上了卻覺得壓力 ,
那么問題不就在于自己嗎 ?
既然選擇了負起責任 ,
為什么卻又做得那么辛苦呢 ?
是自己犯賤嗎 ?

突然間覺得有心無力 .
很希望能夠躲起來 .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還蠻討厭自己 .
為什么非搞到自己好像鴕鳥那樣呢 ?
砰上什么問題就只懂得逃避 ...

我覺得 ,
開始感到疲憊了...
靈魂開始不聽使喚的飄浮着 ...
或許有一天靈魂會離開軀體 ...
或許有一天 , 我不再是我 ...
或許有一天 ...

---------------------------------------------------------

發現自己漸漸的失去了目標 .
彷徨的感覺開始跟隨着自己 ...
不知道應該往什么方向前進 ...
不知道應該做些什么才對得起自己 ...

突然間覺得前景很模糊 .
那不是我之前所看到的 .
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
我不知道明天的我是否還活着 .
也不知道明天的我是否還好好的 .
猛然發現 , 原來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 ...
等待發掘的事情永遠多得出乎預料之外 ...
明天的我會是怎樣的我 ?
答案等待揭曉中...

1 comment:

ckyue said...

一切看开一些 豁达一些 人就开怀一些
怎样活每一天取决于你自己
=)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