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很高興認識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是我想告訴你們的話

昨天的歡送會雖然冷場
雖然大家似乎都很失望
但 , 都聚在一起
那應該還不錯吧

一直以來 ,
我不懂會有誰在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有的時候
也不懂部落格里面的話是寫給誰看
就只靠幻想吧
就當作那個人有看到咯

不知不覺在韓新已經2年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兩年的時間 ,
我竟然沒辦法跟班上的每一個人混熟 !!!
突然間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

其實
昨天聽到馬志賢上臺講的
真的有很多感觸
請問有人發現過我的存在嗎 ?
發現自己其實跟班上大部分人說話的時間加起來都不到半小時
這真的很遺憾
為什么就連這小小的事情我也做不好呢 ?
在班上自己有幾個較談得來的自己心里有數
或許真的因為受過往的陰影影響
導致今天的自己在人際溝通上有問題
幫幫我好嗎 ?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什么了

在班的部落格上看見zabo說我其實是個蠻open的人 ,
呵呵 , 還好吧 ~
或許我真的在人際溝通上有障礙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和我在MSN上的溝通會比較舒服
會是因為我在MSN上說話比較象樣嗎 ?
還是我在MSN上會比較敢說話呢 ?

想說
其實我只是一個慢熱的人
其實 ,
當自己遇到一個談得來的人時
真的會感到很慶幸和開心
因為終于找到朋友了
或許因為自己的生活孤單才會讓我有悲觀的思想
我想
如果小時候沒有被那樣子欺負過 ,
我應該就不會是今天的我了吧 ?

在韓新這段時間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嘉莉 , 細歷還有育甄
不開心的時候我只敢找你們說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煩
如果真的時常打擾到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以后
我們還是可以成為談心的朋友
已經失去過太多 ,
真的不想再失去了...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時常借耳朵給我
謝謝你們的配合
謝謝你們的幫助
謝謝你們
謝謝...

1 comment:

hueyin said...

呃..要怎样形容你呢..
可能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吧..
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啦..
有时候看你其实很想跟我们一起疯..
可是又限制着自己的感觉..
豁出去吧..
人生没有几次能开开心心尽情疯的..
以前的阴影会在太阳出来后蒸发..
往日出的方向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