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站在放棄的...邊緣

我想放棄
不想再去剪了
一部爛的片子要怎么去剪呢 ?
為什么會拍出一部爛片出來 ?
我知道這一次自己實在是錯得很離譜 ,
這一次實在是拖累了很多人
或許一開始
這就是一個錯誤
導什么 ?!
沒有資格就不要去導啊 !!
害人不淺...

實在是不懂要怎么去修了
總是覺得片子有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
是我自己亂了嗎 ?
還是片子簡直就是到達了那種無藥可救的地步 ?
我想求助
卻不知該怎么求助
有誰可以幫到我呢 ?

不想去想了
不想去做了
可以放手嗎 ?
可以退縮嗎 ?
或許我只適合躲在一個小小的角落...
或許我的存在根本就沒意義...
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了...
怎么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