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放棄好嗎 ?

放棄好嗎 ?
放棄夢想放棄作品放棄學業放棄工作放棄排名放棄自己放棄朋友放棄未來放棄明天放棄生命放棄一切放棄所有放棄昨天放棄過去放棄選擇放棄希望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自己好嗎?...我真的不想剪下去了, 精神壓力很大...我開始麻木開始失望開始絕望開始厭惡開始迷茫開始失去方向開始放棄開始不知所措開始不想理開始自我放棄開始有了過去的那種恐怖念頭開始感到壓力很大開始想封閉自己開始失去感覺開始什么都不想做開始依賴別人開始出現癥狀開始失去了自己開始進行自我毀滅計劃開始不再相信自己開始不再相信別人開始得到精神病開始優郁癥開始生病了人生開始沒知覺開始了很多很多...我想躲起來, 可以嗎 ?
放棄好嗎 ?

4 comments:

yannytan said...

绝对不能放弃!!!!
你会对不起自己的!!!
你肯定会后悔的!!!

a-yi said...

我會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背着以往的成功失败的背包行走,
有些人整身轻的往前往目标地行走.

要有感动的作品,就要时常被感动.

加油^^/

a-yi said...

anonymous :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 但是我還是要衷心的謝謝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