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我的八月天

八月來了
覺得今年都過得很快
好像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做
而時間卻這么的就過了

八月,
我正式踏入社會的第一個月.
雖然之前有工作了一段時間
( 但好像不足半年 )
但, 現在的工作
就是我學院畢業以后的第一份工作,
雖然大概一年后還是會回到大學去.

陳琦貞的歌陪我渡過的八月的第一個早上
感覺很休閑,
卻有點不知所措.
想要在早上寫一些故事出來,
卻突然好像撞到頭一樣,
腦袋一空,
什么也想不起來.
明天就是畢業影展的頒獎典禮了,
就連要怎么的裝扮也還沒決定...
飾演主持人 / 主播,
要怎么穿呢 ?

八月,
一個充滿希望的一個月
( 雖然每個月的開頭我都這么說 )
但今天卻聽說有人要游行...
哎呀呀
peace peace peace

八月
H1N1 A型病毒還是囂張的肆虐着可憐的人類
沒人知道自己是否就是下一個確診病患
現在無論是傷風,咳嗽, 發燒, 還是乘坐飛機等都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死亡病例開始出現,
確診病例不斷的增加
從單位數到雙位數再到百位數...千位數
直到昨天我國就已經累積了1371宗病例,
797宗本土感染病例...
大家提起精神來吧 !!!
多主意自己的衛生,
一起抵抗病毒......

八月真的很忙啦
大家加油
一起加油
也祝福我順利
安康

八月
我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