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瑰丽的陨落时分

八月来到尾声了
这一整个月里我做了什么 ?
学到了什么 ?
而自己又得到了什么 ?

八月
至少得到了之前失去的信心
至少我开始继续写故事了
新作品在什么时候要出来 ?
我想,至少先让我找到演员再说吧

昨天看了《如果爱》
突然有种惊讶的感觉
原来,陈可辛的《如果爱》真的不是一般的简单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剧本
原来这样的剧本可以这样子拍,
可以拍得这么唯美,
这么有感觉。
除了王家卫以外,
我开始喜欢上陈可辛这名导演。

八月
我竟然破了自己之前的记录,
在一个月里看完了3本书
(当然还不包括看到一半那种。。)

九月快要到来了
似乎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着
想到自己的青春一天天的流逝。。。
天啊~
等等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