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靈驗

一直以來所擔心的事情終于靈驗了
原來, 就算是信心滿滿也會有失望的時候
或許在之前就知道了自己沒什么機會
所以反應也顯得比較平淡了.

我告訴自己,
既然已經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就很足夠了
為什么還貪心的希望得到更多呢 ?
有入圍就已經是一種安慰
雖然還是沒辦法完全的安撫激動的情緒
但也心知肚明了吧 ?
只是結果讓我覺得驚訝,
大熱門, 還有所看好的片子,
竟然得不到獎...
現實就是這樣,
你想要的卻不容易得到,
夢想總不會在沒有努力之下就實現

我知道自己在創作上的路并不像一般人走得那么平坦
或許有的時候在別方面可能是比別人幸運了一點,
但我相信,
我雖然失去了一些,
但我會得到更多.
昨天所失去的,
今天我已經找回了 !
而且還找到很好的 !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一次的失敗就代表永遠的失敗,
終有一天會輪到發光發熱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