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当作我讲废话就好

从昨天到今天都没什么心情
心里除了羡慕,
就是生气。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好像一般人一样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很可笑是吧 !
就连要开心的生活也没办法自己去控制。
觉得自己渐渐的失去的东西越来越多
自由
快乐...

应该想个办法让自己解脱吗?
解脱了就会得到快乐了吗 ?

我总有一种感觉。。。
感觉就好像自己走到最后时,
不会是自然的离开...

生活的情绪起伏太大了。。。
我想
是时候让自己走开
到外面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很想赶快去念书
至少我可以处走
暂时离开这个可悲的生活
(渐渐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像自己的短片《囚》里的女主角...)
只是最后的命运,
我还没有办法看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