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很雜的...雜文

突然發現...已經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有點哈日
有點迷上了日系的 穿着打扮, 還有彩妝
對一個不愛化妝的人來說,
哈日...好像有點怪怪的喔....
剛剛還在彩妝店里買了身平中的第一支眼線筆...
不要笑我...拜托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上班的事情都變得比較順利了...
算是吧...
但今天有點安靜...我的意思是說太過于風平浪靜,
反而讓我有點擔心...
不曉得是誤會嗎...還是自己想太多
今天人家對我笑的時候, 心里很自然的發出了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大吉利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家都說今天早上有下雨, 很涼快, 很好睡...
我才想說, 屁啦...
老娘今早可是被惡夢驚醒的咧 !
而且還被嚇得滿頭大汗...
可能是這樣, 老天可憐我,
所以今天大致上都算是順利的.
其實最近都很失水準的,
有點不太能夠集中的感覺.
打算明天去剪頭發,
希望剪了這堆煩惱絲以后一切會變得更加順利啦...
為明天加油...

1 comment:

junwen said...

哈!你把头发都当成烦恼啦?
(小弟刚好路过,顺便踩两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