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在說我自己

剛剛才發現,
原來我的上一篇文章正是部落格里的第777篇文章
呵呵, 憤怒真的讓我忽視了很多事

--------------------------------------------------

昨天瘋狂的做了幾張 slide ,
雖然做 slide 不算是很難,
但我就是不喜歡做 slide ...
結果昨天就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做...
以前有老師說,
不要去討厭任何一個科目,
因為一旦討厭了某個科目,
你就不會在有興趣去聽,
不再會用心去上課,
自然的, 也考不好了。
其實老師也說得沒錯,
一旦對某些事物感到厭惡,
你就沒辦法好好的去對待。
人與物都是一樣。

發現最近的自己再次的變了.
除了變得越來越臭屁以外,
也越來越眼角高...
我知道, 這樣的變化并不好...
對生活有要求是對的,
但過分的要求呢?
發現自己已經不愛去times square那里買衣服了,
因為怕和別人撞衣...
發現自己很喜歡買 nose 的鞋子,
因為品質比較好...
天啊, 這只會讓我越來越敗家...
怎么辦? 怎么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