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happy...unhappy

快乐与不快乐,
虽然从字面上来说只差了 一个字,
但意思却相差了极远...
老实说,在目前的位置,我快乐吗 ?
我想,或许自己永远都只适合哪种渺小的位置,
位置高,压力也高,结果就只有搞得自己不快乐。
是的,在这个位置,我不快乐。
真的不快乐。
开始有一种无力的感觉,
我知道,但自己开始有这种感觉的时候
就只懂得逃。
这是逃避,我知道。
但自己开始觉得不快乐,又感到无力时,
我实在是不懂得该怎么去面对。
虽然曾经那是我想要的,
但现今却发现那未必是属于我的。
原来也会有喜欢的事物却不属于你的时候。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简单 “专心” 两个字都做不到呢 ?
是没有尽力,还是没用 ?
这样子下去,我应该接下去吗?
还有半年多...幸运的话可以熬下去,
要是幸运的人不是我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