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幸運之神




這是最近和俐嬋去云頂時拍的照片
沒有化妝
這個是我的真面目
有點很好騙的外表
傻傻的笑容
沒錯, 這是我
至少這時的我...心境還不至于是復雜的
至少也還不是愛耍心機的
和好友吃着還蠻愛吃的KFC
上云頂走走
可是我們都好高興
照片里膚質看起來都差了
沒像以前那樣, 可以白里透紅...
懷念啊...
誰叫自己就是曬得黑黑的
人家說傻人有傻福
希望我傻傻的買了一支防曬膏就能夠傻傻的變白啦
ps. 我覺得,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幸運的, 沒幾個人是真的倒霉...每當你遇到困難時, 總會有人出現, 總會有人向你伸出援手...比如說, 你出門忘了帶傘, 可是剛好同事就是有多余的傘借給你...去銀行填表格時發現自己忘了帶筆, 剛好身旁就有人把一支筆借你...雖然這些都是很小的事, 或許你還不會發現這些小幸運的出現...但試想清楚, 你今天是否有遇到小幸運呢 ? 我今天遇到的小幸運就是當我正急着找人幫我去向制作人 update 一些字幕時, 就在緊急時刻, 制作人馬上就出現在我旁邊了...可知道, 當時辦公室里真的沒有什么得空的同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