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劉若英 - 我不想念

(這不是歌詞)
這是 “我不想念” mv 後面的對白,
不懂為什麼,聽了以後,
竟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全文如下 :

給長大以後的我
現在的你是否已經在為 自己的夢想打拼
是否已經成為世界一流的演奏家
這些都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但你看這封信的時候
想必已經是個大人了吧?
真好
我一直嚮往當一個大人
你可以告訴我
當大人的感覺是什麼嗎?
好玩嗎?
快樂嗎?幸福嗎?
如果當一個大人
真是那麼有趣的話,
我還真想快點長大呢!
因為大人可以決定自己想做的事
十二歲的我還不知道
自己未來真正想做的事是什麼
我每天只是拼命的練琴
就是希望未來能夠成為一個鋼琴家
這個夢想會實現嗎?
希望長大後的你不要笑我喔..
對了,你現在是不是已經有一個疼你的人了?
他是不是像爺爺疼奶奶一樣疼你呢?
我希望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不要忘記現在的勇敢
一定要當一個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人
From 12歲的我

我答應你
下次我一定帶著心疼我的你
一起來旅行
請相信我
我會很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