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還OK啦

今天終於去做了升學用的身體檢查...
呵呵,之前一直說要去做,
可是就是懶啊~ 結果今天去醫院的時候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順利了...
首先是我忘了準備照片...
接著我身上沒有足夠的現金(還好可以付信用卡)
然後發現自己還是記不起KL的地址,
還有...去台灣的身體檢查竟然要驗大便 !!
呃...好噁心啊~
其他的就還要驗血,照X光之類的...
還打了一針...現在才發現自己很笨
被打了一針,卻沒搞清楚打進去的是什麼東東...
啊~~~ 笨啊~~
最慘的還是,做完檢查要回的時候,醫院外面竟然下大雨了 !!
而且風還很大...天啊~
走在雨中手裡拿著一把傘,還算是幸運啦
誰知道走在雨中,鞋子偏偏在這時候壞掉 !
衰 !!!
害我又得臨時買一雙新的...
還好有大減價...可是還是心痛死我啦~
雖然今天有點衰,不過老天還是可憐我的啦
在下大雨前讓我回到家~ 感恩啊~
總結,今天還OK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