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原來愛情這麼傷

明天休假了
如果是平常的我,
今天的心情一定會異常興奮
可是,此刻的我卻笑不出來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失望,
似乎已經不認識他了...
這樣的人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事情發生以後,
從未好好的安慰過我
從未給我一點點的信心
而且,還在這關鍵時刻
做了很多...讓我更心痛的事...
是的,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
或許我真的不值得去等待了
也或許
我們真的就這麼有緣無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她真的比我還重要吧 !
那天你沒否認,
我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你問,要什麼時候討論這個問題
新年後?
台灣回來以後?
那還真的重要嗎?
那會有不同的結果嗎?
我已經知道結果了,
真的知道了...
這幾天胃口不好,
心情不好,
很難過...
這樣的情況會維持多久?
不久吧, 我想
畢竟不值得太久吧 !
誰喜歡與自己過不去呢?

走吧~ 走吧~
正如你所說的,
不屬於自己的,始終還是不屬於自己的
我說,
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也沒必要去強求了,
對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或許一樣,
兩年後,
或許還是可以當朋友,
或許...
或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