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miss. Presario V3000

今天終于體會到我電腦 '女人' 的一面...
女人變化無常是正常的,
卻沒想到一個變化無常的女人的電腦也變得這么 '變化無常' 啊~
話說昨天晚上心血來潮上網開歌聽,
結果電腦突然 pop 出一個視窗說 :
please upgrade your Adobe Flash to XXX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0.XX)
過后就跟着指示upgrade我的Adobe Flash
接着, 問題就來了
電腦再 pop 一個視窗叫我把 IE 關掉,
話說關掉以后就會自動 install 了..
我把 IE 關掉...
然后...什么也沒有發生..
而最慘的是, 我不只開不了百度音樂,
就連 youtube 的視頻也開不了了...
天啊~ 怎么辦...
誰能就我啊??

親愛的電腦,
是我按錯了什么嗎?
不要耍脾氣了嘛...
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