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在台北的234


第三天
1. 今天起來,想來一個古蹟遊。到捷運站時,突然想到理想大學台藝大逛一下,結果就順理成章的去了台藝大。不過,真的是超爽的啦...雖然台藝大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下車的時候竟然不自覺的笑了出來...真的太開心了。
2. 往台藝大的巴士經過了一個地方,叫 “林家花園” 。隔著圍牆,看見裡面的建築物很有金門建築的感覺,於是在參觀台藝大後就在林家花園站下車,並到裡面逛逛(進去逛的另一個理由是因為那是免費的)。裡面真的驚喜連連啊~ 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可是,為什麼旅遊局沒推咧?(照片隨後送上)。
3. 同樣的,參觀林家花園的時候,碰上了一群幼兒園的小朋友也來參觀。在某處,我這想要過去的時候,看見幼教老師正在叫小朋友站好拍照。老師看見我要過去,於是就跟小朋友說:“來,讓阿姨先過。” 擺好 pose 的小朋友接著讓開。當我經過老師身邊時,真的想跟她說,我是“姐姐”不是“阿姨”咧...難道我看起來真的像阿姨嗎?
4. 接著去了龍山寺,一個很莊嚴的地方。祈了福,祝愿全家平安快樂健康。也打了個聖杯,問感情,結果是聖了,可是抽籤的時候卻抽了一支好爛的簽,當場就在一個老伯面前飆淚了。天啊~ 還好現在沒在交往中,不然抽到這樣的簽真的死定了.... 老伯問,有男朋友或老公嗎?沒有的話就不用擔心啦...沒事的...可是,這事,我一直有點耿耿於懷...

今天:還算不錯... 發現自己比較喜歡坐巴士耶~ 會發掘許多坐捷運發掘不了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