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我的台北234 完結篇


昨天晚上從台北回到來了現實,吉隆坡。
只是能夠理解,為什麼馬來西亞人總是渴望到國外生活,
而外國的人也一樣渴望着同樣的事。
或許就是覺得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較好,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吧~

每次從國外回來總是會額外的不習慣。
是因為我的適應能力強?(適應了國外)
還是更本不曾適應吉隆坡的生活?
吉隆坡與家鄉美羅,
我寧可待在美羅,真的。
畢竟那裡沒吉隆坡那麼悶~
雖然城市的生活很便利,
但卻少了一份感情。

不是說我不喜歡在吉隆坡,
只是如果排除工作需求,
我真的情願在家鄉~
哈哈,懶洋洋的我還真的沒什麼志氣啊~
所以一有機會就回去家鄉~哈~

偶然發現,原來台北除了交通方便,
公共交通沒那麼討人厭以外,
其實跟吉隆坡很像。
城市都是一個模樣的嗎?
還是一個人生活,在哪裡都一樣?

在台北的一個星期裡,
每天固定收看的綜藝節目就是《大學生了沒》。
這是一個好好笑的節目,
看著看著,真的從心裡笑出來。
可是為什麼馬來西亞的無線電視就是沒購入這節目啊?

台北的路很好走,
曾迷路了好幾次,
可是就是不會迷到哪裡去。
至少除了高速大道以外,
一般的路轉來轉去總是可以轉出去吧 !
可是吉隆坡的路則不容易轉了...
tol 又多...
很多時候,很多路,
不適合徒步 !
這是重點 !!!
路上都是車輛,
總是覺得沒有走路的空間,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在台北走路,
卻不願在吉隆坡多走的原因。
嗯,對於沒開車的我,
走路可是很重要的啊~
等公共巴士真的會很要命的...

昨天一早,台北下著雨。
愛想太多的我總是認為,
是因為不捨得我嗎?
呵呵,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台北都受冷氣團影響,
當然會隨隨便便就下雨了。
只是昨天早上的那場雨下得比較大...

3月的台北,還是有冬天的感覺,
有時候說話,嘴巴噴出來的氣都會冒白煙~
雖然沒冬天那麼冷,
不過溫度還是維持在12到15度之間而已。
那天在陽明山,溫度應該只有9度左右吧~
對於常年在馬來西亞的我,
這樣的氣候實在有點受不了啊~
真的沒辦法了解台灣大部分女生,
怎麼大冷天還可以穿著迷你裙,短褲加絲襪到處跑啊?
難道你們都不會覺得冷?厲害~

完成了這一次的台北行,
希望下一次真的會在 8/9 月,
衷心的希望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