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在台北的234


1. 今天有經典到...去台大附近的金石堂途中遇見火災事件。當場火在燒,馬上就有民眾打電話到消防局去了。不過台灣消防局的效率還真的非常快,很快就抵達現場了。
根據我離開現場之前是沒有任何傷亡報告,所以,房子的主人應該就只是受財務上虧損而已吧!

2. 今天或許真的不宜出門啊~ 我搞迷路了 !第一次在台北迷路,感覺還好,或許是下午吧 !如果是晚上肯定就很著急了。話說我去台大逛,台大實在太大了,結果就找不到之前進去的那個大門,唯有就在校園裡亂溜達。走著走著,竟讓走到了辛亥校門 !天啊...今天路走太多了...最後竟然還為了找捷運站走了好遠好遠...結果還是坐客運到捷運站的。後來在前往動物園的捷運上才發現,原來我搭客運的地方就已經很靠近捷運站了 ! >.<*!! 囧 !!!

3. 繼以上事件。我在“台北車站” 捷運站下車。原本打算說去站前新光三越後面吃午餐。迷路事件再次發生 !!!我走到了台北地下街...注意,這是台北地下街,不是站前地下街。走啊走,發現不對勁了~ 在地圖前面研究了一下才發現我走錯方向了 !! 天啊,結果又沿路走回去...冤枉路啊~~ 搞了很久才走對...已經沒有心情去找午餐吃了.. 結果吃了個快餐 >.<** 唉....

4. 今天去了貓空。第一次去貓空,感覺很好。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也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這地方,一個人來也不錯的...

5. 晚上與朋友碰了個面,吃了派克雞排,喝了青蛙下蛋,還有飯...飽到亂七八糟了~ 呵呵~ 星期六再見啊~~

(ps. 更多照片見fb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