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有人问...

有人问,
我在想谁的说。
有人问,
为什么用繁体,
有人问,
为什么还不睡。

嗯。
我没特别在想谁。
我因为喜欢繁体字而用繁体字。
我还不睡因为还没有想睡的感觉啦 !
在金门的最后一个晚上,
有点说说不出的感觉,
用简体写这篇,
因为想要看起来简单一些。

虽然金门的却没什么娱乐,
而且路上都很安静,
基本上,整个金门就是安静的。
不过它却隐藏着一种吸引力。
一种没办法用言语形容的吸引力。
有点习惯了这里,
或许明天回到吉隆坡会有点不习惯,
习惯了金门的宁静,
却想念台北的繁华,
很矛盾,却说不出。

来到金门,
才发现同行的几位都特爱逛7-11
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应该都不会想到要到7-11逛吧?

来到了第五天,
懒惰拍照。
照片拍得一天比一天少。
酒喝得一天比一天多。
只能说这里的人都太厉害喝酒了。
实在佩服..
截至目前,我的最高记录:5杯高粱酒。
已经是最高啦...
也不要喝太多了吧?呵呵

明天回程,
可以再看海一次。
可以跟台湾说,
两星期后我就来跟你说哈罗 !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