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050711 再見

噢,說了我最不想說的再見。
今天是在 7 台的最後一天,
在那裡的兩個星期,好像沒什麼貢獻。
嗯,在他們的世界我是小孩,
雖然我也認為是啦~

兩個星期,回憶不多,
不過得到最多的溫暖。
他們那裡的人都好好喔!
不難相處,而且有的還挺好玩的。
跟這群男人混在一起的兩個星期,
其實是還蠻快樂的啦。哈。
吼,沒想到他們的導播與剪接組都沒女生耶!
而這兩星期裡我就成為了裡面的唯一一個女子。
哈,有點奇怪。

不過,無論如何,
最感謝的人是我的 “師父” 啦~
謝謝他的指導,還有護身符啊啊啊啊~
感謝他在我人生地不熟的時候帶領着我...
讓我在接下來的日子才混得下去...
感激 !!!!!!!!!!

我在 7 的護身符。

最後,
ZAHRI、ZUL、ISMIE、Abang Youp、KECHIK、AMAN 等等等
謝謝你們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覺得這首歌好好聽耶~
可能是旋律的關係吧 !
因為我沒注意歌詞 >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朋友去告白了。
哇哇哇哇哇 !!
告白耶,
一種需要很大很大勇氣的動作。
吼,換作是我,
我想我肯定會緊張到什麼也說不出吧 !
實在是很佩服她,
雖然最後還是告白失敗,
不過她也實在勇氣可嘉。
加油啊,朋友~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