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290711 姐妹日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

合:雲端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這首歌沒聽到沒關係,聽到了就感動到不行了...(淚~)
完全就是那種姐妹歌....
這將會是以後唱 K 需要唱的一首歌了吧 !


感謝一直都陪在身邊的姐妹們啊 !
愛你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