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060612 札記
















很久沒看電影了,想說來看一部輕鬆一些的,
但沒想到當初這部可以讓我捧腹大笑的電影,
今天在我眼裡看來,卻是有那麼的一點沉重。

真的,在不同的時間裡看同一件事,
真的會有不同的看法。
就好像在不同的時候問我一樣的問題,
也會有不一樣的回答。

如今的自己彷彿也像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
為了拉近自己與喜歡的人的距離而拼命努力中。
然而,電影中的她是拼了命的練琴,
而我則是拼了命的增進新知識。
這樣的一個動力,至少對於我來說是很棒的。
反正是自己受益(增進不少知識),
何樂而不為呢?

真的很感謝這學長,讓我醒覺,
原來自己的知識是如此的淺薄。
該好好努力吧!
為了自己,為了未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或許哪一天,我已經遠遠的超越了今天的自己。
或許哪一天,我已經有很傑出的表現;
但那一天到來的時候,我們再見面的時候,
我是否就不會害怕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裡順便分享一下我在電影中還蠻喜歡的一首曲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