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60612 札記


在雨中的台北,
似乎變得比平常來得安靜。
窩在咖啡館裡,
突然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或許是因為已經漸漸的不想你了。

有太多的話想說,
結果一整個下午就不停地說,
不停地說。
希望朋友沒有覺得我很吵。

對於壓力過後,剩下的虛脫,
還是覺得有點不大舒服。




午後,雨中的台北,
跟友人一同展開了一場華麗的冒險。
看了三個展覽,
水墨、畫作、攝影。
喝了一杯咖啡,吃了一盤意大利面。
似乎悠閒的午後,
或許啟發了一些我對畢製的想法。
將支持 REAL FOOD 的想法套用在畢製上,
好嗎?
感覺是可以....
好像有還蠻強的教育意義....
but,要怎麼做得有趣,但不綜藝,
這就是我需要認真思考的地方。
辦個展,感覺很興奮,
不過,希望可以呈現在大家面前的,
是有品質的展覽。
可以得到一些什麼的展覽。
對於只是隨便展展就算的事,
不如不辦!
吼!
我想,這次我是認真的。
不是 “我想” ,
我是認真的!
我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