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一個人的旅行 DAY 1


DAY...1

暑假了,再一次自己去旅行。
托泡麵的福,
讓我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張 TR-PASS(火車5日票)。
(別誤會,我絕對不是為了買火車票挨了一星期泡麵,
是為了跟朋友拿飄洋過海來的泡麵才買火車票 xDD)

旅程的第一天,
去了苗栗和台中。

或許是做的功課不足
(加上時間也不是很足夠),
在苗栗我只是去看了稻田,
也就是網路上有人討論的黃金小鎮。
一大片的稻田很美,
還有,很驚訝的是,
這裡好像怡保(家鄉不遠處的地方),
好親切。

但不一樣的是怡保好像沒有稻田 xDD



然後,
去了台中。

苗栗和台中這兩個地方,
我都是第一次前往。
好期待,也覺得好‘新鮮’。


其實,去台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拿泡麵。
呵呵,感謝同學來實習還順便幫我帶泡麵啊!
就連泡麵也還是家鄉的好吃!哈哈

其次,來台中就是為了去看那個很漂亮的教堂啦~
呵呵,還好台中交通方便,
公車班次又多,
而且前面8公里都是免費的耶!
太好了!!


呵呵,
其實東海大學也很漂亮的說。
可惜沒看到乳牛,哈哈。
下一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去看看。


午餐是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的豬腸粉。
可能是太久沒吃到豬腸粉的關係,
所以忍者很餓的心情,
走了還蠻長的路,
(從青海路二段的尾巴走到快一段的始端耶!)
才找到了這家店.....

不過,
我還是喜歡吃家鄉賣的港式豬腸粉啦!
雖然這幾家的也不錯吃,
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港式 feel ...
可惜...可惜...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