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040612 札記


















我們這一家。
大家都畢業以後,
應該就剩下我跟阿霓霓了吧。
6月了,剩下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面,
我要學會堅強。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多希望你在。


原以為你已經離開了我的世界,
殊不知,你只是躲了起來。
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
突然湧上心頭。只是,
在還來不及想起你的樣貌時,
你又悄悄的消失在腦海中。

似乎從那熟悉的側臉,
慢慢的想起你正臉的輪廓。
只是,之間的那層隔閡,
似乎從來沒離開過。
或許,不屬於我的東西,
始終都不會是屬於我。

我想,
該讓你自由了。
同時,也該讓自己自由了。

下一次經過萬華的時候,
還會想起你的臉嗎?

我不曉得。
但我只知道,
每次想起你的時候,
都是快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