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let's talk about LOVE

剛剛才看了電影【愛】。
電影都已經下畫這麼久了,
現在才看,好像還真的有點晚。
不過,我相信什麼時候看什麼電影,
似乎是一件命中註定的事。
是的,我相信緣分,
相信命中註定這回事。
就好像現在才看【愛】,
它正好讓我覺得是時候換個角度思考了。
到底什麼是愛,其實搞不懂。
這時候發現了,
原來很多時候,那只是欣賞,
一種,純碎的,喜歡。
卻不是愛。
嗯嗯。其實並不是很明白。
或許,還未悟出愛的真諦吧!(>_<)

或許很多人都一樣,
對家人的愛,對朋友的愛都可以分得很清楚。
那些都是很明確的愛。
然而,在面對男女(或同性)之間的愛,
卻表現得含糊與不確定。
真的有那麼難嗎?還是,
情人之間的愛是因為需要 ‘慎選’ ,
所以顯得特別焦慮,
會思考的也特別多?

我不懂愛。
但我期待愛。
然而,
我已被愛包圍,
只是,我太粗心。
回到最 simple 的生活,
就會發現愛。

(奉勸自己,目光別太遠,好的東西或許已經在身邊了。)

No comments: